close


弄好之後就像是這樣
作者的頁面連結
左邊有Download可以下載安裝

我不知道這需不需要先破解xp theme的限制耶
因為我早就破解過了
還沒破解的人先試試看吧
不行再去下載UXtheme破解限制吧
參考文章破解xp佈景主題更換的限制~uxtheme

用起來真的很漂亮呢
感覺像是在用vista

話說我的筆電本來是買來就安裝vista了
不過太難用
就算是佈景很漂亮也彌補不了難用的事實
加上那時太新許多軟體都不支援vista
所以就乾脆灌回XP
而且我要抱怨vista裡面的IE7
每用每當
大概一個小時當兩次的頻率
真是快受不了
而且那時不是我不裝火狐
是火狐還沒支援vista啊
總之
我現在用XP用好好的啊
而且一樣可以用vista漂亮的佈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