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四點四十分我和我弟我妹就出發衝去洲際棒球場了!
因為想早一點進場看到球員練習的樣子。
我們先在崇德路上的M買晚餐,
不過在門口的時候,
遇到了橘隊的迷.....= =a
本來我其實沒有注意到他們,
但是在我手上拿著加油黃色大牌子經過他們之後,
我的耳邊接收到一些雜訊:「哎唷,是黃的耶!」等等的驚呼,
因為他們故意說得太大聲了,實在很難裝作沒聽見,
但我還是裝作沒聽見(攤手)。
反正橘迷到球場之後,人一定比我們少,
可憐一下他們好了。

之後就衝到洲際了,
真沒有想到靠球場的機車停車位被塞的滿滿,
我們兩台機車只好停到球場對面的停車場,
還不錯啦,
頗空曠,而且我想等會散場之後,
就不會人擠人擠不出去。

進去之後才發現我們的位子有點尷尬,
算是被網子擋到,
在看球的過程中也偶爾會被啦啦隊擋到,
不過OK啦!
反正超嗨的!

唱國歌結束之後,
獅隊第一位打者上來前,
啦啦隊就大喊口號:舉起你的左手 兄弟兄弟 舉起你的右手 冠軍冠軍 舉起你的雙手 兄弟象 總冠軍!
喊完之後心裡就沸騰啦!

一上來丹尼先來個老K,
之後就....觸身 四壞 又爆頭,
真是有點
被驅逐出場後緊急接換買嘉瑞上場,
那時候滿壘一人出局,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心裡的預期是「完了」,
並且做好心裡準備等等投手犯規不能罵髒話,
但沒有想到,買嘉瑞居然成功的讓隊方打了滾地,
順利的策動雙殺結束這半局

接下來就換對方的投手囧了,
不知道兩位是都卡到陰還怎樣,
都不停BB和HBP
於是我們就順利的無安打得了三分
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詳情請看重播。

到現場好玩的是可以玩全場波浪舞,
象迷真的太多人了,
大家超嗨的玩了一圈又一圈,
坐在場中,看著右手邊外野開始翻浪,
像浪潮一樣迅速的翻滾到你的旁邊,
感覺真的很妙!
甚至到最後外野還連來個三大浪,
應接不暇,
最後終結於從一個點開始左右兩邊同時波浪的繞一全場。

到了後半場也開始了內外野連線,
外野把加油棒和加油看板高舉,
先領著喊球員的名字,
接著內野再接喊全壘打,
我坐在內野看著外野的象迷們,
這樣接力的加油口號,
讓我心中的情緒滿滿,
為同樣喜愛的球隊加油,
看著遠遠的他們狂熱的動作,
瞬間產生了共同情感,
我想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一種脹滿胸口說不上來的激昂。

 

右外野的象迷

 

更不用說九局上那驚心動魄的喊聲,
雖然大帥搞了個劇場,
但卻讓全場象迷迫蹦出氣勢非凡的「三振」
而我也是瘋狂吶喊的一員,
三振!三振!三振!
是我們急於獲得勝利的渴望,
也是我們對於球員的信念,
我們相信場內的大帥,相信場內所有的球員,
在全場象迷念力的加持下,他們一定可以順利拿下這場勝利!
而這迫人的氣勢,想必震懾住了獅隊的打者,
三振!三振!三振!
多簡單的兩個字,
卻震撼了在場每個人的靈魂,
全場象迷的靈魂像是要被聲音震出軀體,
緊緊的連在一起。
三振!三振!三振!

最後我們拿下了勝利
這是全部象迷的勝利!

球賽結束之後,
球員們圍成一圈好像在互相打氣

臨危受命中繼的買嘉瑞也獲得了MVP

 

再來就場邊花絮了啦!

1.中場加油看板的頒獎,那個緯來救我真的太好笑,每看一次笑一次。
美中不足的是,獅隊那區主要是橘色而不是綠色XD

2.人超多的內野

3.右葉賽後不曉得為什麼晃了出來,好像要跟誰拿東西吧

 

4.晚上顯得格外美麗的球場

5.我們做的海報,這是我弟和我妹

我和我弟

6.散場之後超多人的啦,機車都擠在一起了
 

之後十一點多才到家,累斃!但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