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冷,我蜷縮在電腦前,用僵硬的指尖敲打鍵盤,儘管窗戶是緊閉的,但我仍感覺到寒意。於是我拿了件毯子蓋在自己的身上,毯子太大件了,長到地上,即使我不是很樂意與地磚分享這份溫暖。

但還是冷的,打從心裡冷。有些時候就是這樣,心理影響生理,例如說我一緊張就容易肚子疼。這時候好像該運用想像力或是意志力去控制自己的心靈,所以我應該要幻想自己身在夏天,穿著短袖還穿著電風扇,但我還是冷。

或許這方法對我來說是沒用的,就像我試圖想像自己不在乎。但事實上,在「想像」的「想」這個環節,就已經出錯了。

是的,我在乎,並且打從心裡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