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必須偽裝已經結好了痂,
到後來連自己也不曉得是不是已經不再流血,
真的,不曉得。

不哭就不再痛嗎?
我也不知道,
事情就這樣惶惶惑惑的過。
不聞舊人哭是項鐵則,
我也沒打算去打破它,
就不哭了。
但事實上,若有人很有興趣想聽我哭,
我也早已索然無味。

謝謝關心,
不是我逃避回答,
是真的我不知道答案。
天冷的時候,
傷會發癢,
像被呵了一口氣,
因為太冷而凝成薄霧,
一小點一小點的水滴正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
被重心引的往下滑落,
極其緩慢的刮搔感。
我不知道那是痛還是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