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原因,只是因為想吐。

慢慢長大後才發現自己有個不知道算不算良好的個性,我會因為喜歡做一件事情,然後就一直的去做它;也會因為突然的興致沒了,從此就再也不想理會它。這是率性還是任性?

寫網誌剛開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把自己的想法、心情寫在網路上,那是一個有點公開又好像有點隱密的地方,因為沒跟熟人說我寫東西在這裡,所以應該算隱密,但是誰又曉得會不會剛好就不小心被看到?有點冒險耶其實。

我寫的東西只對自己負責,因為或許只有未來的我才會有興趣點進來看,當年也就是現在的我,寫的是什麼荒唐好笑的東西。既然如此,我理所當然的可以任性的說,我想吐了,然後就不敲鍵盤了吧?

高三畢業的那年暑假我把紅樓夢看了四遍,看的我是花謝花飛飛滿天,咽不下玉粒金波噎滿喉,看到第五遍的時候,寶玉他心想著如果他可以同時擁有寶釵和黛玉的那一回,我突然覺得索然無味,像吃了太多的奶油蛋糕一樣想吐,我立刻把書闔上把它放回書架上。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過太多太多次了,好像還蠻任性的耶。

可是這也沒什麼不好吧,至少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考試雖然要到了,可是心裡沒有唸書的慾望,幹嘛還強逼自己坐在書桌前呢?強摘的果子不甜。

明明就不想寫網誌,我幹嘛要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硬要擠出些言不及意的字句?未來的我,相信你也同意吧?

想吐哪還需要理由啊。對詩,我好像也看的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