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對這個作者不熟,會在圖書館借這本書看,純粹是因為書的封面很俐落簡單;加上書名又吸引我,我就衝動的借回去看了。

裡面是一篇篇獨立的小小說。其實現在小小說和散文的界限越來越模糊了,很難嚴格的去二分,這是題外話。裡面的人或物都各自有著不同的象徵,我比較喜歡它開頭前幾篇的作品,比較超現實一點的。不過老實說,因為期中考,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和深思,匆忙的看完就還了,所以要寫個認真的心得還真是不容易。但是我最近又借了他的一本小說「重見白橋」,已經大致上瀏覽過一遍了,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要在仔細的思考一下,所以遲些再上來認真的寫篇心得,紀錄一下。

啊....這篇好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