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嗜喝飲料。

不管是罐裝、或者是500c.c(在台北真的是500c.c.)的飲料專賣店,我都愛喝。
公館汀州路上新開了一家五十嵐,所以最近常常到那邊去買杯飲料來喝。其實五十嵐我家附近就有,當初新開的時候就能曾去買了杯來試喝,結果小杯只有500c.c(那在台中真的叫小杯),又貴一杯要25元,又很難喝,從此我對五十嵐的印象就沒有很好。最近有人跟我說,五十嵐雖然叫做綠茶專賣店,但其實它的奶茶比較好喝,剛好公館又新開一家,我就再給五十嵐一次機會。是有比較好喝沒錯,但是還是沒有比阿sir的奶茶好喝。

說到阿sir啊,那真的奶茶中的經典,台中有不少家連鎖,可是台北好像都沒有,害我只能回家才喝到,以後等我有錢了我就要來加盟,然後在台北開店,讓台北人知道什麼叫做好喝的飲料,剛上來台北的時候真的被台北的飲食嚇死了,又貴又不好吃。如果有人要去台中玩的話,台中的三大重點絕對不能錯過,一是剛剛說的阿sir奶茶,二是薔薇派,三是東海雞爪凍。

扯回原話題,之後我在五十嵐又試了不少飲料,奶茶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喝過比它更好喝的,我比較推薦的是它的冰淇淋紅茶還有紅茶拿鐵,這兩種都不賴。今天我鼓起勇氣叫了一杯綠茶去冰,是不難喝啦,但是太甜,綠茶的味道都不見了,早知道應該要叫半糖的。

我最喜歡喝綠茶,所以每種綠茶我都嘗試,罐裝綠茶我覺得不錯的有御茶園的冰釀綠茶、醒茶,還有最近新出的春水堂,忘記品名是什麼了,這些都不錯,最討厭喝的就是純喫茶的綠茶,有些人很喜歡啦,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

我發現台北好像沒有香檳葡萄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