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雖然樹很多很高
卻完全沒有清幽的感覺
因為人也很多
連過個大學池的小小竹橋也要排隊
真的很討厭排隊耶
何況只是過個橋罷
弟卻興致未減的拉著媽和妹要排隊
我翻了翻白眼
走到對面找塊石頭坐著等他們走來
                                                                                
衫、檜、竹
競高似的直入雲朵
藍天白雲綠樹和遠方散落的屋舍
不用刻意取景
每一塊畫面都很寫意
那是在喧囂的台北找不到的空間
如果不向下看的話
                                                                               
好不容易走到了空中走廊
我的媽
還是要排隊

真的是很討厭
但真的很想看看杉木的樹冠層
 約七層樓高
沒借助這項設施還真是沒辦法
只好耐著性子排隊
                                                                                
走上去便很開心的摸摸樹幹摸摸針葉
只是我聽了弟的讒言往下看後
便腿軟的幾乎站不住腳

我隔空站在七層樓哪
                                                                                
因為是狗年
所以即使是山上
還是有很多人牽著狗一同出遊
走在前方的一隻哈士奇
灰白相間
可愛極了
主人在他身上繫了個繩子
讓他一邊前行一邊拖著嬰兒車
我們就一直跟在它的後面
到達神木後
主人要他乖乖的跟著家人合照
拿著小娃娃的冰淇淋誘著他趴下
他汪了一聲就溫馴的趴下了
只是小娃娃捨不得他的冰淇淋啊
主人只好用手指挖了一口讓哈士奇舔
我第一次看到狗這麼愛吃冰淇淋耶
                                                                               
神木真的很大一株
只是被雷劈過
不知道它本來是有多高
2800的年歲
樹圍好大一圈
它已經跟多少人合照過啦?
它厭煩了嗎?
我這樣看著就好
因為我很任性的不想成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